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FLIX 2014年4月號

也是今天出版的FLIX
我順便把圖放上來
這星期連續多天都有雜誌發行
等待明天就可以輕鬆一點啦

圖via Weibo VC_240公演


封面
看完之後
是不是要我決定帶回家!? XD



這本真的是....
令我看了很多次..
還有圖的大小很適合做Wallpaper :P













5 則留言:

  1. 版主你是否住在日本的? 每次都咁快手咁同我哋分享~~真係好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住日本的, 雖然很想...
      我係住香港的
      只係今個學期上學既時間比較早完結
      可以更快把網上看到圖順便放埋呢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