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ARASHI 會報 NO.63

早2天就在Twitter發現
有人上載會報的照片
終於給我找到會報scan圖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圖via 土豆7777777


由於我明天要早起床開學了
我稍後時間再補翻譯吧


封面
很有LOVE耶
Nino還送一個心心給大家♥


LIVE TOUR 2013 "LOVE"




各人的Report






封底
發現了監督!!
還親力親為呢


6 則留言:

  1. 謝謝會報分享:D
    突別喜歡aiba和翔くん旅行REPORT的兩PART~風景好人也好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次歡迎你到來
      親你是SA擔的嗎? 我只是靠你的留言猜測..
      我個人認為2人的旅行Report挺特別的

      刪除
    2. 是呢HAHA
      五人的動向都會留意~
      但最喜歡紅綠燈的SA :D

      刪除
    3. 哈哈我猜中了
      SA我也很喜歡的
      沒有想到在這找到SA擔的人呢

      刪除
  2. 翔君的是男友feel的外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翔君的服裝顏色跟男友feel的TV雜很相似
      是外拍的.. 不過服裝配襯並不相同
      但根據他的頭毛推算
      應該是相近的日子拍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