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映画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DVD-BOX

我親愛的謎解 DVD-BOX也終於到了
雖然因暴風雪而延遲收到

雖然網上很多人已經分享過
這個DVD-BOX
我還是不介意分享的

圖-- 自己拍攝的

為了拍攝比較好
我也出動了自己的小熊幫忙



由於早前有買過"映画 プラチナデータ "DVD
給我表妹做禮物
(去年我也有拍照做分享的)

拿整個盒子來說
今次的謎解 DVD-BOX
比プラチナデータ DVD較輕一點



但外觀來看
包裝盒是紅色的
感覺整個包裝很華麗的


前、後、側面都拍攝給大家看吧 : )


DVD-BOX裏的東西也有很多
包括:
1盒 2隻DVD (本番、特典DISC 各一隻)
1個A5 Size 文件夾
1張立體的Photo Card
1張貼紙


先說DVD碟
封面有點像電影DM (日本)首版

盒中有2隻DVD
分別是本番 (電影主要內容)
還有特典(電影Making部分)

* 我買這套DVD-BOX
   就是為了想看珍貴的Making

載著2隻DVD的塑膠盒封面
2個封面一次過看XD

然後就是那像立體的Photo Card
為了大家看得更清楚
特別放左小熊的腳上而拍的

還有一張小的"クビ" 貼紙

*當然.. 我才不會"クビ" 我的小熊XDD


把所有東西放在一起拍的
是不是很豐富呢 ! ?

(我的小熊要跟我去睡覺
 所以他逃跑了哈哈哈)

5 則留言:

  1. 我唔識日文, 只好等中文版...但冇MAKING睇...>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日文能力不算太高的
      網上已有人發放電影中字版
      相信Making稍後也會有人放上網的
      你需要link既話我可以幫你去搵

      刪除
    2. 先謝謝你, 電影版我已經有了~~
      正在等making呢~~
      不過我想快d出香港版比我買就最好~~XD

      刪除
    3. Making如果出了中字會通知你的
      港版的DVD..
      根據上一次白金數據DVD經驗
      謎解DVD應該會在3月中至4月頭就會發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