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JAL「ニッポンをみつけよう」嵐5人の旅するココロ

其實網上見到很多人分享
JAL於2月24日(一)公開的新Poster


嗯...
我只是單鈍地為自己做一個記錄
令經常忘記東西的自己
可以看回


翔君!!
這張已經變成我的小小Wallpaper : )








[更正內容 2014年2月26日上午3時18分]
在官方網頁中
就可以看你喜歡的圖片或看CM

* 下載圖片不知為什麼突然不可以, 真的很抱歉
   大家可以用Print Screen的方法以把圖片存於電腦
   如果任何疑問可以再問我



也可以看回早前發放的東西

送給大家一個連結

JAL 公式網頁



7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用感謝的
      你太客氣啦
      希望你會喜歡那些圖片 : )

      刪除
  2. 請問官方圖片怎麼下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昨晚打Blog時還可以用滑鼠另存圖片的
      今日在學校試過還可以的

      剛才試過只能用Print Screen以另存圖片
      我已經改了Post的內容, 真的很抱歉><

      刪除
    2. 搭咀一下, 你們有沒有用FIREFOX的?
      FIREFOX可以下載的, 在工具列的"Tools -> Page Info -> Media"入面, 有一大推圖嘅LIST,
      喺入面搵返出嚟, 再"Save As"便可,
      如果唔見工具列的"Tools", 可先按一下KEYBOARD的"alt"~

      刪除
    3. 也謝謝牛丸你的分享同清晰的解答呢

      我係用Google Chrome既人
      所以不太清楚Firefox
      已經試了Google Chrome和 IE都不能Save圖片
      睇黎我我又要Down埋 Firefo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