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Cut 2014年3月號 (內頁: 櫻井翔)

還有很多東西未做整理
晚點我把圖放上來
有興趣的話請留意更新
現在我要跑去上學啦 (逃跑

圖via Weibo VC_240公演


也是今天出版的Cut
內頁有翔君的
也是宣傳電影的


封面
雖然只有他的名字
但覺得很好看也放上來 (笑)



內頁共有12頁
照片也拍得不錯呢





有很多圖都適合做Wallpaper是吧? (笑)





很長很長的Interview
我有空再挑戰一下吧




6 則留言:

  1. 真係超多WALLPAPER~~
    如果手機可以一個PAGE一張WALLPAPER, 你話幾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眼睇到就覺得好多適合做Wallpaper
      所以就打一句話提醒一下大家 : D

      手機只限用一張Wallpaper是有點可惜呢
      所以我把不同圖用於不同的apps中 (笑)

      刪除
    2. 不同圖用於不同的apps中<--原來可以這樣設定? andriod才可以嗎?

      刪除
    3. 我係用andriod可以做到的。
      我手機既"LINE"
      可以設定做不同對話用不同Wallpaper的

      曾經用過iPhone都做到的
      不過我忘記了怎樣設計, 抱歉>-<

      刪除
    4. 不用抱歉呢~~我會再研究一下~`

      刪除
    5. 有空幫你研究下吧
      找到方法會話俾你知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