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別冊 +act Vol.15 (表紙:櫻井翔)

終於到了翔君雜誌祭的重要一星期

接下來連續數天都有翔君做表紙的雜誌出版

我也會盡我的能力
每天放學後把圖放上來
如果喜歡的可以留意一下吧

圖via Weibo VC_240公演

向來覺得+act 拍的照片不錯的
今天出版的別冊 +act
也沒有令大家失望喔

封面


封面也不錯啦
翔君的眼神.... 令我很shyshy (喂


封底
宣傳本月19日(三)出版的
映画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DVD





整套服裝綠色的!!
好看!!

翔君你眼神不要這樣啦....XD

很長很長的圍巾~~
也覺得很適合他啦









8000字訪問!!=__=
我選擇放棄啦 (逃跑


映画 神様のカルテ2 監督的訪問
又是那麼多的字...
我的頭很暈....

8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不起, 遲了回覆
      這本+act也拍得不錯的
      很適合你做手機Wallpaper

      刪除
  2. こんにちははは:)
    最喜歡第11張,那個眼神很好看耶(就算用了做wallpaper也可騙人這是我朋友XD?)
    然後最後幾張好有死亡筆記L的感覺,寬身上衣再加整個人蹲在綠色椅子上又更像了
    紅君和綠椅子真配啊ww (喂!!)

    回覆刪除
  3. こんにちは : )
    你所指的第11張應該是你icon正使用那張吧!? XD
    像死亡筆記L?眼神有點像啦
    不過你重點是想說SA很配吧 (重點誤
    看來我看穿你啦 (喂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ノ 是的,我借用了,謝謝您UPLOAD的圖喔
      我常常都把題目重點偏離了您仍看我的答題卷,謝謝老師!!(抱)
      あの~那個翔くん現在又常和藤原龍也一起宣傳,又更加死亡筆記了(又離題)
      記得當年死亡筆記在港上映,藤原和松山研一在朗豪坊做電影宣傳的,我有去看呢
      不知會否有億萬份機會神樣因有藤原(比較多沒留意日本文化的香港人也認識?)..所以也順道拉翔くん也來港一下>V<

      刪除
    2. 也不用謝謝了, 只是很順手Upload圖上來 (笑)
      藤原先生在香港很出名的
      原來你有去朗豪坊看電影宣傳
      可惜我當年要上學呢 (哭)
      我也希望藤原先生帶翔君一起來香港
      翔君來的話我應該會跑去看他啦 (喂XD

      刪除
    3. 當年滿喜歡死亡筆記的呢:)
      一起跑去看翔くん!!! (握拳)
      如果真的來,甚麼都不管也想親眼看看呢,日文課都可以不上了(反正上課也是為了翔先生,壞學生)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