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131129 Music Station

2013.11.29
除了是有機會看到5子的Live外
對我來說也真的很重要
這天我跟一班朋友拋帽子(?)
(不要說那麼明顯吧。。)


可惜我太累而無法看直播
那只好看別人放出來的片檔吧
那15分鐘的Live真的令人完全發瘋啦
我一口氣Cap了500多張圖

最後決定只放其中200多張在這裏
跟大家分享吧

(注意: 請保持你的高漲情緒吧!!)


第1首就是A‧RA‧SHI
也播出了5子初登場的片







透明裝出現了!!
就像初登場一樣
我快要尖叫啦
這個也太驚喜吧













原來今次Music Station
是5子第99次Live
不知道第100次Live會有什麼表演呢!?


Music Station很貼心耶
把其餘97次Live的精華片檔剪了一條片
我當然一口氣Cap下來



































































































第99次Live開始了
鏡頭轉得實在太快了(我盡力了。。)
先來P‧A‧R‧A‧D‧O‧X
舞台美到像演唱會一樣



















Sakurap!!
跟1個月前有點不同感覺耶










My Girl --相葉主演"My Girl"主題歌
我很喜歡這一首歌
戲劇呢。。我還沒有時間看XD












瞳の中のGalaxy --二宮主演"南くんの恋人"主題歌
很久沒有這首歌的LIVE耶









曇りのち、快晴 --大野主演"歌のおにいさん"主題歌
這首也太久沒有唱LIVE耶
我笑了



Member之間的愛
我看到快要笑死啦
其餘4子很像Jr.伴舞耶XDD






Lotus --相葉主演"バ一テンダ一"主題歌
不錯不錯
Aiba在這首很多近鏡的說







大驚喜!!
竟然會唱FUNKY
舞蹈很可愛很可愛
我有跟著跳舞的XD
日飯跳得太整齊吧(LIVE之前有全體練過的




















Troublemaker!!
Leader又一次被未子組。。大家很明白的XDDD
我很愛山組送出的心心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