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二宮和也 - JCB世界中移動篇 30s

行長又出新CM啦
今次很有故事性的
我看完快要笑死啦

今早收到友人在日本打來的Line
原來只是通知我出了新CM
(友人你是不是叫我起床繼續做報告。。)

好啦,感謝友人幫我截圖
幫我一個大忙



首先有泰式按摩
Nino也太enjoy吧


鏡頭一轉就到了美國紐約的街頭
只穿背心的Nino感覺很寒冷


行長當然拿出JCB信用卡
去買毛衣穿上身


穿了毛衣後
Nino就去了巴西
然後去買飲料


鏡頭又轉了去西班牙
跟美女跳舞
Nino你咬著玫瑰花我快了笑死啦



還要不停對著那個美女wink
也不用wink那麼密吧


被美女用高跟鞋踩了自己的腳
Nino忍不住慘叫了

怎麼了!?
又回去泰國服底按摩哈哈
我早就知道Nino你會大叫吧


整個CM真的辛苦Nino行長啦
一個30s CM要很忙做那麼多XD
不過也真的太搞笑啦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謝你既留言
      對我來講
      呢個CM真係一個大笑話
      30s 很忙做表情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