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131202 嵐・観光立国ナビゲーター News

睡不著。。
不知道是不是跟最近太晚睡有關
那只好打Blog令自己可以眼累吧

原來今年嵐繼2010年
再次擔任日本觀光旅遊大使
恭喜恭喜

數個小時前
友人很興奮跟我告訴這個消息
那麼麻煩現在在日本的友人你
記得在大阪、東京同福岡的機場幫我拍照
我相信友人你很願意做的XDD


2010年那張宣傳照
明明我跟我表妹還在北角港鐵站燈箱見到
(每次見到都會Say Halo :P )
希望香港可以看到新一張宣傳照吧



感謝友人幫忙截圖
懶去分別什麼台的報導 :P



懶去整理他們的對話(哈哈)
我日文太爛啦
等我家的日文達人有空才做翻譯吧



每人有近鏡部分





Poster!!共6張
廣告宣傳如下: (不同地方會展視當地的特產/地點)
羽田空港---東京晴空塔Tokyo Skytree (松本) 
成田空港---壽司 (櫻井)
関西国際空港---章魚燒 (櫻井) 
中部国際空港---しやちほこ (相葉)
新千歳国際空港---螃蟹 (二宮) 
福岡国際空港---博多拉麵 (大野)












這個應該是ZIP! 報導











這個呢。。忘記是什麼台的報導哈哈
不過比其他的多了少部分Making











報導中有拍攝很美的一面
我很想去看喔
友人記得要做我拜託你的事情喔(喂







































又忘記了是什麼台的報導(患了健忘症嗎!?
不過超多近鏡
真明白我心在想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