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131127 Best Artist 2013

11月27日放送的Best Artist
當天因為跟朋友去交收拿東西
趕不到回家看直播支持翔司會

幸好除了開場外
5子最後再次出場
總算看到部分

感謝友人幫我截圖
好羨幕我親愛的友人可以在現場看表演
也感謝她努力幫我舉起我做的扇給翔看:P



發現今次Best Artist Live很多遠鏡
再加上轉鏡頭速度太快
所以勉強Cap到少量的圖片

開場部分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Wild At Heart)表演
聽我友人說這套服裝是Love Live Tour
唱"Rock Tonight"的服裝









難得攝影師拍到Leader望鏡頭一幕
那我獎勵Leader你。。就是Cap你的圖啦XD





翔很多近鏡的說
是因為做司會的關係嗎?XDD


Nino很努力給大家看他的可愛Pose
那當然Cap下來吧










Wild At Heart Ending Pose好帥!

有Breathless Live
我很喜歡這首歌曲
5子化身做白馬王子









今次Nino帥Pose
攝影師你這晚你給Nino很多出鏡的機會喔





Happiness企劃
和觀眾互動
那我就選擇用電腦來支持Happiness企劃




5子是不是太興奮呢
呼籲觀眾按"Push"時
唱歌跑調了XDD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的











迷宮ラブソング LIVE耶!!
每天聽到這首歌我就會太感動的




翔。。你靠鏡頭那麼近的
我很shyshy呢



終於完成這個Report啦
最近睡不足真的很累的說
可以收工再次去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