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大野x相葉 - キリンメッツコーラ「まもなく3億本 メッツ!」篇

又有新CM出現了
今次是Leader跟Aiba
一起為KIRIN 的可樂拍攝新CM

非常感謝友人幫助我截圖
友人截的圖很有我的風格耶
真的為最近很忙的我幫了很大的忙



真想知道
友人是不是早起床看日本早晨節目的
換著是我。。
我的身體一碰到床就會睡著了
還不願起床 = =




2人喝可樂都那麼可愛
令我很想喝可樂耶(我怕冷。。






2人還要背稿子
真的辛苦你們啦
Aiba 還要NG的說(哈哈哈 )








另一個需要NG的位置
Aiba 你到底想NG多少次呢? XD



新增說明文字







CM部分
很可愛的說
怎麼辦。。我真的很想喝可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