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家族ゲーム」DVD-BOX 初回封入BOOKLET

說起「家族ゲーム」
我就會想起2013年4-6月
很忙很忙看直播追看最新一集
也帶動了我家2個女人一起看
最誇張的是。。
我媽經常在房外偷偷看XDD

本來很想買「家族ゲーム」初回DVD-BOX
但最後打消了念頭

今日收到友人sd來的初回DVD送的Booklet圖
圖也真的太美吧
為免又發生早半個月的usb意外
決定要放在這裏留檔

P.S 如果有訂「家族ゲーム」DVD-BOX 初回
請三思才看這個POST



「家族ゲーム」簡單介紹


劇中人物介紹
吉本先生!!
你在10集的「家族ゲーム」的表現
我看了快要哭啦


其實我個人認為
沼田家的4位成員真的演得不錯的
看每一集令我好緊張
我家有人很喜歡飾演慎一的神木隆之介






10集的「家族ゲーム」
每一集的簡單介紹























雖然「家族ゲーム」播放完畢一段時間
不過這劇描寫得真的好讚啦
完了今個學期考試要再重看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