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131204 めざましテレビ 福嵐2014

話說今日要回校補課
(明明我今天是day off的。。)
幸好補課的課室是電腦房
我當然。。
跟同學們一樣好好把握時間"上網"XD

說回重點
福嵐2014 將會在1月3日(星期五)回歸
可惜我要準備考試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看直播呢



Oh My God....
你們5個幹嘛露上身耶
我很shyshy呢
不過坐在我旁邊的同學看到這張圖
忍不住說"看完必定精神了 "


拍攝的過程
5子穿浴袍!!
我很冷靜,沒有想太多喔
我只是當我正身處在游泳池喔(喂





中村桑來訪問5子喔
很歡樂的感覺









上年的對決
Jun是贏了的
那麼今年會贏嗎?









哈哈哈, Jun你是故意輸的嘛? XD
其餘4子還要扮到很失落的樣子
果然5個都很小朋友




扮失落的嵐
然後很失落離開
中村桑很害怕去阻止他們離開



最後中村桑很害怕
說嵐輸了, 做特別番宣都沒有問題
我想那5人心想 : " 中村桑你中計了" XDD






番宣開始了
1月3日當天福嵐企劃會是放送7小時多
怎麼辦
看來我要盡量抽時間
去支持一下"上鎖的房間" SP
其餘2個。。溫習順利便看吧










6 則留言:

  1. 我那天也要考試呢........
    年年聖誕也要溫書... ..なぜだろ~~~
    anyway我今年大概只會看紅白和countdown直播吧??
    不過考完試可以去看陽だまり彼女..........幸せ~~~~
    還有去信和血拼....哈哈哈哈!(妄想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留言
      福嵐放送當天我還未開始考試的
      所以要睇睇我溫習既進度才決定吧
      紅白當日我我應該會趕回家睇電視直播吧
      向陽我打算我生日那天會去看

      刪除
    2. 你說的是⋯⋯電視直播??
      也就是在電視看??
      你生日是11號吧?
      其實我正正是10號考完筆試
      (不知是禍是褔,全部七科堆在五天裏⋯=3=)
      所以都是這兩天去看的了⋯⋯⋯
      大概都是星期六去看早埸吧!

      刪除
    3. 我家的電視是可以看NHK(不知道什麼原因)
      所以我不跟大家上網睇直播啦
      我也是10號最後一日
      不過我有2科編左同一日(死定啦)
      你又會記得我生日的?哈哈
      向陽睇到時出的場次時間如何吧

      刪除
  2. 竟然會是這樣!!!?
    太幸福喇你T。T
    上網睇直播應該會窒到想死⋯⋯⋯
    以讀大學來說⋯⋯⋯兩科的確是可以死人的吧?
    說起上來,我有不少同學也是可以有多一個周未溫書,
    我就偏偏編不到第二周考,最後考完筆試玩五日又要考口試⋯⋯⋯
    當然記得喇!網友也可以很friend加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遲了回覆你對不起
      能夠係電視看紅白直播真的不錯
      讀大專未考試都已經死了半條人命
      想有時間打理一下呢到都無
      哈哈,沒有想過有人留意我既生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