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131218 スーパーニュース- 福嵐会見

最近出現了很多"福嵐"的番宣
有5子出現的新聞也太多
真的快要應付不到了



福嵐2014時間表如下:
こたつDE嵐  1月3日(五) 日本時間下午4時15分至6時
VS嵐 新春SP 1月3日(五) 日本時間下午6時至9時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SP 1月3日(五) 日本時間下午9時至11時30分
有興趣看直播的請留意時間
不然會錯過了
經計算"福嵐"的放送長達7小時多
有5子陪你過幸福的一年之首







番宣部分
自己盡力翻譯留個紀錄吧(有錯的話請指正)
很熟識這個Blog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日文能力真的不強


Q: "福嵐"到底是有什麼意思的?
翔: 就如福袋一樣的意思,有很多東西(?)
智: 太多東西,都搞不清楚了
Nino: 沒有這回事,沒有這回事
         很鮮明記得全部東西
結果被Nino打了一下
我笑了







番宣中有播放精選的片段
こたつDE嵐
1月3日(五) 日本時間下午4時15分至6時


VS嵐 新春SP
1月3日(五) 日本時間下午6時至9時
5子穿和服
玩遊戲會不會不太方便呢?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SP
1月3日(五) 日本時間下午9時至11時30分
榎本先生!!
真想知道今次SP的故事到底是什麼



又再播放VS嵐 新春SP片段
很有趣的感覺
看來要應付考試的我都要抽時間看直播


Bound Hockey部分
到底是誰射入了一球呢
就是翔哥哥!!
看他射入一球得意的樣子XD



被問及今年嵐的"福男"部分
翔就說今年的家族遊戲中的"いいねぇ"
不過翔你說的"いいねぇ"
被下半年的半澤直樹打敗了
只能說"半澤直樹"太強
我聽日文的能力也是看半澤訓練出來的
當然我也愛看家族遊戲





潤就說在仙台車站遇上美輪明宏先生



Nino就說早前有跟堀井雄二先生喝酒了
由於不熟識堀井先生,上網找了資料
也問了非常熟識日本遊戲的我表哥

原來堀井先生是在日本很出名的遊戲創作、製作者
Nino你能夠跟堀井先生喝酒也太厲害吧



而Aiba就是因連續3年獲得"Best Jeanist"打入了"殿堂"







翔 : 咦?
拉大野穿的牛仔褲
然後Nino也拉大野穿的牛仔褲的另一邊
你們2個到底在幹什麼哈哈
大野穿的牛仔褲不會爆開吧XDD(想太多


潤 :Leader的上、下身都是牛仔呢
Nino: 2014年輪到你喔


Leader還要對著鏡頭拉票呢
我笑死了
2014年Best Jeanist。。
Leader你放心吧
相信很多Fans會Take Action幫你呢




5子被女主播邀請上大樓的天台部分
5子穿外套很Fashion的 (還要你說 。。

5子看了一樣東西很驚訝
原來是富士山呢
還有打"FUKU‧ ARASHI"(即是"福嵐"的羅馬拼音)
很有心呢
我認為"富士電視台"很愛5子的





福嵐宣傳版出現了
相信很多人看過這張圖
我每次看到就會忍不住笑了


翔 : 富士山被列入世界遺產,
       也是2013年的象徵

新聞只播放了黃色、紫色和"嵐色"的富士山
那我也截了跟大家分享
由12月26日就會公開



5子看完感到很驚喜
翔還說是很豪華的聖誕禮物



潤 : 來年2014年,是嵐結成的15週年
       很感謝長時間支持的Fans

最後我發現Nino穿的外套
跟我的有一件外套很像呢
想說Nino你跟女裝衣服已經不可分開了XD



下年是5子出道15週年
希望我下年會見到你們5個呢
今年2013年因為你們我過得很快樂
2014年跟你們過得更快樂

2 則留言:

  1. 你身邊好像有不少日本達人呢~~~
    懂日文的和熟日本遊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既留言
      想不到我發post不久你就來留言
      其實不算太多吧, 再加上我對日本遊戲不熟識
      為免打錯東西上來
      所以要問自小打日本遊戲的表哥比較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