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嵐 - 「New Year's Eve Medley 2013」

終於有時間
可以在這裏補一下紅白的report
今天會努力把很多東西要整理一下



由於今次我自己
利用電視機錄節目,
然後再轉電腦檔
可能截出來的圖不太清晰
請見諒



2013年的紅白歌名叫New Year's Eve Medley 2013
跟上年一樣, 只是年份不同


如果大家有看紅白的習慣
會發現5子的紅白表演
就如每年科技發怖會一樣
令大家眼前一亮


Endless Game
紅色歌服很好看

















OH...
終於到換衣服部分啦
換衣服前仲要給我看帥樣子
還記得當時看著電視機的我
不停叫"我不行了"



化身5個顏色人
然後走去舞台
(其實5子已經站在小舞台上)
從換衣服到走上小舞台
只有10秒的時間
到底5子怎麼會做到的 :P



曾經有想過
如果5子在紅白唱PARADOX真的會...
不過Breathless比PARADOX較適合在紅白唱








5子在小流動舞台跳舞
我視那個小舞台
就如演唱會的流動大舞台

要在小流動舞台跳舞
我很擔心他們的安全
不過我很相信他們啦



















2 則留言:

  1. 我仍然很心急的等待高淸字幕版的出現呢...>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遲了回覆
      64回紅白字幕版還未出呢
      其實我也等待字幕版
      我的日文能力真的"有限公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