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140122 ザ少年倶楽部 プレミアム WORKS

昨晚的 ザ少年倶楽部 プレミアム WORKS
有播放ARASHI Live Tour 2013 "LOVE" 精華片段

昨晚播放的片段
截圖又整理好了
今次又把片檔調慢速度截圖
所以可能部分畫面不太清晰
請見諒




開場時候
Nino有說到"愛し合おうぜ東京!" (讓我們相愛吧, 東京!)
今次用手機與朋友看直播的我
聽完很想大叫 (喂
可惜上年Tour我沒機會跟你們5個相愛耶(哭)

有人發現左上的地方
有翔君跟Nino出現嗎? (笑)

Breathless
大羽毛衣服很好看
真的沒有想到Breathless
會是"LOVE" Tour第一首歌



Rock Tonight
我個人很喜歡這套衣服
原來也有放5子小時候的照片
很想說好可愛喔









這個WORKS比較好的地方
就是播了早前新聞沒太多播放的Solo部分
還要近鏡部分比較多


Nino Solo歌 "20825日目の曲"
彈吉他的Nino很帥呢




Jun Solo歌 "Dance in the dark"
造型很像一個吸血鬼呢
看見他跳舞不停搖他的頭
很想問他會不會頭暈的(笑)







翔君 Solo歌 "sugar and salt"
今次鏡頭很多都是他的背影(苦笑)
戴這種帽子的翔君
很有Hip pop的感覺





Leader Solo歌 "Hit the floor"
我個人認為5個Solo的重點
舞步真的很讚喔





Aiba Solo歌 "夜空への手紙 "
每次我聽完都很感動
發現羽毛飛下來
整個畫面很浪漫





P‧A‧R‧A‧D‧O‧X‧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近鏡
近鏡只好看場中的Screen吧
除了Nino之外
全都穿上無袖衣服>/////<
看完這part我也覺得很hot呢








Endless Game
幸好這首歌
近鏡比較多了







愛を歌おう
一來Leader就唱高音了
又明顯發現翔君唱這首比較大聲一點
有近鏡我又興奮截圖一下




下圖左上方有5子喔
但潤君的面被節目名稱...
我也對不住潤君(哭)






總結一下
看完今次WORKS的" LOVE"部分
很想快點有DVD推出呢
不過ARAFES 13 DVD到底何時才有呢(疑問)
有點想今年又想去看Tour呢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