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140113 HEY!HEY!HEY! LIVE

發現最近自己很努力去截圖(喂
HEY! HEY! HEY!生放送已整理好啦
至於Talk的部分....有時間再整理吧XD

由於今次把片檔調慢速度
以便截圖
所以有部分畫面不太清晰
請見諒
但已盡力把截圖調至較高清一點





起初前天下午
我以為5子只會唱新歌Bittersweet
誰知還唱Love Rainbow跟迷宮ラブソング
真的沒想到會唱迷宮ラブソング
(可能是因為跟富士電視台有關吧)
不過等待下班的我跟同事看直播真的很興奮
幸好管理層已下班了(笑)


Love Rainbow
潤你怎麼在開首部分做指揮(笑)







Leader跟潤對著鏡頭賣萌




末子組 + Leader對著鏡頭
令看直播的我處於high的狀態



雖然有飯幫他們應援是好事
但飯們的小手(?) 阻礙我看5子= =







迷宮ラブソング
翔君 : Hey Party People!!(Yeah)
           HEY! HEY! HEY! SP 生放送 (全場慘叫)
當時對著電腦的我當時叫了一聲
全部人看著我(羞)


其實Nino有對鏡頭Wink的
但是我總是Cap不到 (哭)












這天Nino和翔哥哥
經常都對著鏡頭做動作
不過我很喜歡(喂









這場LIVE很特別
Cameraman很集中focus 5子的手









中場小MC部分
原來Bittersweet是Leader編舞的
Leader編的舞我想也不錯吧



正當潤君說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的主題曲
是Bittersweet時
站在潤君後面的翔君
你搶鏡喔!

聽完Bittersweet心很甜
編舞很有Leader的風格
很喜歡5子把手放在胸前





開首部分
很可愛呢



Nino是這樣出場的 哈哈
2位的腰力也太好吧 (笑)




我原以為Nino唱完自己部分後
會輪到翔君唱的..

原來是輪到Aiba唱
大驚喜耶!
剪了新頭型跟黑髮的Aiba
(利申LIVE一開始已發現)
變年輕了



Aiba唱歌的時候
其餘4子輪著跳起來
翔哥哥跳不高XDD
但他瘦了



動作也太可愛吧
我要暈啦 (暈)
快幫我叫救護車!












很特別的編舞
加上Cameraman高空拍攝
很清晰看到5子的動作





又一次對著鏡頭賣萌



潤君走向石原小姐面前擺Pose


個人近鏡部分








Ending Pose
很像"嵐"字對吧




5 則留言:

  1. 很精彩的REPO~~五子都很有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留言
      Repo不算太詳細請見諒
      我也覺得5子很有型
      這天的服裝也穿得挺帥的

      刪除
  2. 小大編的舞呢~~~~
    有很多波浪的部分,
    是對大海的超熱愛嗎XD
    最後的嵐字總是看不出來@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留言
      經你一提
      今次的編舞又有很多波浪部分
      最後的嵐字
      可以從"王子嵐"的方向想想吧
      就會覺得有點像的

      刪除
    2. 還有的就是小大編舞很可愛>W<
      這個麻...............
      倒是看不到風字內部的.....
      王冠就很清楚的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