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翔く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是不是覺得我打日文標題很神奇呢
特別請一個專業的人幫我打的(笑)

1月25日我怎麼忘記呢
祝翔君32歲生日快樂!!
希望32歲的他每天過得快樂
工作順利
還有.....
我真的不介意他在番組上多賣萌的

圖--自scan/ 拍攝
請不要偷圖

1月1日朝日新聞


希望翔君可以保我學業合格(喂
還有...
還是留待在發夢時說吧(笑)



發現自己最近很懶惰
那就出動我的小扇子
跟本月11日收到的卡
來跟翔君慶祝


跟朋友一起在我家吃壽司慶祝
還有喝.... (還是不要說好啦)

也沒想到一班朋友也帶來....
我前陣子拜託別人買的Shop相跟生寫
我真的不要面..



也沒想到朋友送來的年賀狀
我第一眼就看到..
那個特出的馬XDDD

原本跟朋友想好把Shop相放好
再跟翔君的扇子一起合照
結果拍完先醒起來
我們失敗了(倒地)

蛋糕的照片稍後再補吧

5 則留言:

  1. 翔君生日快樂~~

    版主有一班志同道合嘅朋友真好~~可以一齊幫翔君慶祝生日呢~~羡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留言
      我與朋友只是剛好有空一齊慶祝
      你昨晚有無食蛋糕慶祝?

      刪除
    2. 沒有呢...因為身邊的那個會不高興...所以只可以在心裡幫翔君慶祝...>O<

      刪除
    3. 原來有件這樣的事
      我在不知情下說了不敬的說話
      對不住
      不過我很相信翔君知道你有幫他慶祝的

      刪除
    4. 沒有不敬啦~~不用說得這麼嚴重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