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140127 めざましテレビ, めざまし, ZIP, PON (Bittersweet PV/ Nino專訪)

昨天早上多個新聞
播放 42th Single "Bittersweet" 部分PV畫面
結果下定決心早起床看直播
足足由上午3點看到上午9點多
換來有點疲累

又是我的懶惰問題
把4個新聞合併為同一個Post
請大家原諒我的懶惰 (羞)

分別有以下的報道
めざましテレビ, めざまし, ZIP, PON
一起玩找不同吧XDD

めざまし
我最先就看這個






































ZIP!
直播時不算太暢順
所以畫面有點不清晰, 請見諒























突然出來Nino的片段 (笑)
那我只好用我有限的日文翻譯一下吧





Nino第一次拍NTV的連續劇
說起來, Nino主演的連續劇好像都是富士台的
但有參演過2012年的 NTV 24 hour tv SP Drama


Nino所主演的角色
是東京大學生物研究畢業的
在高校擔任教師
也是野球部的監督
以甲子園為目標

ZIP! 還說
Nino主演的角色出身的大學(東京大學)和科目(生物研究)
跟桝さん一樣


但是....
Nino說跟 桝さん沒有關係 (哈哈)


被問到桝さん的什麼特質
可以用於角色

Nino竟然說桝さん不習慣跟別人相處
可以作參考XDD








めざましテレビ
跟其他相同的







這部分跟看ZIP! 的時間相撞了
幸好我有做足準備
所以截圖任務很順利 (笑)























PON
要等到早上9時多才有得看


本來不打算看PON的
但播出了其他新聞沒有播放的部分
突然變值得啦

結果畫面出什麼我就Cap什麼 (爆笑)






這部分不分享的話
真的對不起自己
真的大爆笑

其實Nino有模仿金八先生的
不過我掛住笑忘記截圖....

作曲這部分真的大爆笑




唱歌歌詞: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Nino新劇劇名)
用英文說的話...


Even if you are weak (弱くても)...

You can WIN (勝てます)
You can WIN (勝てます)
You can WIN (勝てます)


還要唱著"You can WIN (勝てます)"
走向Nino
Nino有點不知怎樣做好

對著唱"You can WIN (勝てます)"
聽到工作人員笑得特別大聲
我笑死了XDD


最後還唱 "A‧RA‧SHI for dream"
dream特別唱得很小聲呢
Nino快要很想哭吧XD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謝你的留言
      我也很期待Full ver.MV
      數天後應該會出官方的short ver.mv版本
      Full ver.版本應該要耐心等待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