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陽だまりの彼女(向陽處的她) 電影

本來上星期就想
打一些感想啦
但是最近數天實在過度疲倦
延至今天才打Repo

很懶沒有在圖片上加上自己的名字
但請大家不要偷取圖片
全都是我自己用手機/Scanner拍的



真的沒有想到2013年
Nino的白金數據、翔的謎解電影版
還有潤君的向陽
都有在香港上映, 實在太幸福了

白金數據和謎解
我都有去跟FB粉絲團看包場
原打算今次向陽不去看包場的
但剛好有人我報了名跟我說去看包場
(其實有人報了名才跟我說...)


電影宣傳版
於2014年1月11日鑽石山百老匯拍攝
其實上映該電影的映院都有這宣傳版

這個電影名也有點奇怪吧
參加電影包場
有1 set Poster送的
一張是像1m高的門那麼高的大Poster
一張是A5 size的小dm
其實2張只是大小的問題, 都是一模一樣的

1月11日(六)包場的戲票
因為一個人(?)的眼明手快
結果是第一個報名的人
結果坐了一個算是很中間的位置
電影算有很搞笑也有感動的(不算劇透吧!?)
那天我哭慘了


1月18日(六)
跟一個朋友去看
這天我沒有大哭了... 但也有哭了
也感謝一個很花痴的人早一天
陪我去買戲票啦
坐的行數是大亮點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