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141024 Music Station - Zero-G LIVE

很抱歉 現在才放上星期的Music Station LIVE

今次截圖上,遇上重大的挑戰

只能說,編舞太精彩,

我已經盡力在截圖了



只能說Music Station Zero-G  LIVE

實在太讚了!

燈光的配合也不錯

重點的是,攝影師有拍到我們想看的 5人Shake Body部分 (害羞)




Opening

5人的愛心 <3

嗯... 我喜歡 (笑)




5個愛心,接著就是出現"很多很多" 的潤君樣子

這部分的編舞

在Full PV是沒有看過的

所以很留心在看編舞




Nino 唱的高音 "So I got it now" 部分

這部分編舞也是沒有在 PV中出現的

發現 Nino 不停在扭 (笑)




重點!

早前看PV,已經覺得編舞很精彩

LIVE也表現得不錯

不過鏡頭不停在轉,覺得頭有點暈 ~~




潤君的 Solo Part

發現潤君唱歌時

後面那4人好認真的跳舞

4人在做手浪 (?)的部分,

覺得很有動感呢



翔君 Solo part

這一部分帶有點電音,很適合翔君呢

其他4人跳舞也是超認真 (笑)



智君 Solo part

嗯... 很好聽很好聽



到了 Aiba Solo Part

這部分的編舞,真的超讚了 (我開始詞窮了...)

結合了人類的元素-人類的進化史 (?) 



 5人的Shake your body

記得去年的P‧A‧R‧A‧D‧O‧X LIVE中

Nino 扭他的小蠻腰,我已經想尖叫

今次還要5人一起扭腰...

當時看直播的我已經在慘叫

(還好當時家裏只有我一人XD)




繼續 Shake your body

智君當Zero-G編舞師,

我覺得你很了解我們粉絲想看的東西呢




5人的近鏡

看到有4人很努力看鏡頭

但是...

怎麼有一個人還在扭啊 www




最後一個 Shake your body 的部分




Ending

看到"很多很多"翔君出現了

還看到他們在退場時

發現翔君指著鏡頭呢 (笑)





3 則留言:

  1. 呢集字幕組勁快整好咗~~第日就已經睇到~超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遲了回覆
      字幕組竟然咁快出字幕版..?
      我以為好似番組咁等好耐先有
      可能Music Station 佢地既部分唔太多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