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141013 ZIP! - ARASHI Zero-G PV

本打算今晚可以清一下舊檔跟新的WS

可是整晚都在忙做功課

先做了ZIP!部分

明天繼續整理吧


Zero-G PV 終於解禁了

編舞果然是有智君的編舞影子www

歌曲也很洗腦的

整個編舞跳起來也很Sexy呢~~





6:22 時段





6: 39 時段

整個MV的設計

好像比以往的PV 漂亮

美工是有努力工作嗎?XDD

好像也結合了人類的元素

包括人類的進化史 (?)、人類的器官

看到有心臟、手掌、眼睛.....







6 則留言:

  1. 人類的進化史那part我笑哭了~~
    歌曲真的很洗腦,
    但常常想潤的shake it!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歌曲很洗腦是真的
      我手機也轉了Zero-G做鈴聲
      結果常常都不斷聽到Shake itshake it your body XDD

      刪除
  2. 好啦,看完PV我接受這整首電音偏多的主打
    舞蹈是挺害羞的 (逃走)

    不過中段一直覺得他們在打毛線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你在吐糟這首主打曲 (笑)
      編舞是很好看的 (滿足)

      打毛線 (大爆笑)

      刪除
  3. 我反而想知點解首歌叫ZERO-G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呢
      10月24日佢地會上Music Station
      希望佢地會解釋下Zero-G點解啦 (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