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141005 サンデージャポン - 櫻井有吉アブナイ夜会 Spot

今天是我的Day off

盡量在今天補回舊檔跟Report吧

今晚零晨再處理今早的WS

因為稍後時間又要應付中期考試跟專題報告



除了141004 王様のブランチ,

141005 サンデージャポン 也有說到

10月9日(四)的櫻井有吉アブナイ夜会 Spot

我比較喜歡這個Spot






10月9日(四)的櫻井有吉アブナイ夜会

除了公開 翔君在夏威夷所住的酒店

會公開 他的私物





還會公開 他脫掉上衣

露出他的 Body 背面 給大家看

我看到真的大叫起來

可否轉身給我看前面XDD (變態!)





原來當初曾有打算

高校畢業之後離開 嵐 。。。





還會跟 在藝能生活 15年的藝人們 對談



翔君。。。

你在偷看女星的照片嗎 wwwww





看到翔君在煮東西

真的覺得翔君有長大喔

記得看幾年前 嵐的合宿時

翔君。。。 是沒有煮飯的經驗的 : P

翔君你要不要我來教你煮飯 (喂!你想太多!)


還有會公開私物 (包括像化妝包裏的東西)

我有看到LOVE 那一組的小包包 (我也有! 嘻嘻 )





重點都是脫掉上衣給大家 欣賞他的背面 BODY

其實你到底可不可以轉個身給大家看前面 XDDD (你又來這梗!?)



6 則留言:

  1. 這集應該會是危險夜會裡面收視率最高的一集


    可惜有吉沒有先脫
    這樣他的就沒人想看了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集應該會有很多人為看翔君脫掉上衣的
      我真的沒有想過危險夜會也有Hawaii企劃的

      有吉脫衣服,沒人想看呢XD
      我比較想翔君露出前面的BODY wwww (變態!)

      刪除
  2. 我都好想佢轉身~~~ (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背面唔夠喉呢
      佢應該露埋前面
      滿足下我地嘛 XDD
      越黎越覺得我開始傻左啦www

      刪除
    2. 唔係得你傻~~我都好想做下咸濕婆~~XD

      刪除
    3. 又多一個傻婆 ww
      係咪要追住佢除下衫俾大家睇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