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With 2015年1月號 (表紙: 嵐)

最近發行的

With 2015年1月號

表紙是嵐喔


跟早前的MORE一樣

也是有2個不同版本作為封面


圖via Weibo







記得去年2013年的 With

嵐是穿西裝的

反而今年是走休憩風格
















9 則留言:

  1. 幸好有買~~啲相靚到我朋友都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呢,恭喜曬
      一年一度既with 係影得特別靚既
      你朋友真識貨XDD

      刪除
    2. 一年一度? 即係一年只得一次係嵐做COVER?

      刪除
    3. 對啊
      每年嵐只有一次做with既Cover
      所以就好多人只會搶買一期 XD

      刪除
  2. 版大的這個是有附錄還是沒有附錄的呢?
    我也想買不過不知道附錄裡面有沒有嵐呢~
    而且這次的好清新
    適合春天的氣氛
    喜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是有附錄的那一種
      買吧買吧 (我是推銷員?)
      這次小清新拍得真的很美啊

      刪除
    2. 被版大推坑已經下訂單了XDDD

      而且我中午因為太餓不是吃便當
      大野也沒有分身到我家來
      殘念XDDD

      刪除
    3. 你下單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XDD

      可能呼喚多幾次,
      大野會分身到你家呢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