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嵐 CD出道 15週年快樂!

哈哈

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必定要這裏出現了



今天是嵐 CD出道15週年!
我有些說話已經在915日說了
那今天就來一點特別的方式來說其他東西吧XD







因為你們5個男人的出現

聽起「ARASHI」,令我每年都很期待嵐的夏天來臨 

你們就像「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令我要追隨著你們

踏進嵐的世界,就像踏進了一個新的「時代」

每一個「a Day in Our Life」,不看嵐會覺得好不舒服 XD

每一次聽「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總是忍不住要HIGH起來

他們就像我們的「瞳の中のGalaxy

聽完「サクラ咲ケ」,就是鼓勵我要努力讀書、工作

當遇上困難,他們就像老師跟我說「きっと大丈夫」

有了他們5人,我每天的生活過得很「Happiness

有了他們,我每天就像過著「Beautiful days

是他們教懂我要「Believe」,要相信自己

他們就像一道「Løve Rainbow」,令我的生活更加充實

遇上不開心的時候,還會記得「迷宮ラブソング」中「always with you」的歌詞

跟好朋友談起嵐,就像「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既興奮又開心

愛他們就像一個「Endless Game」,不能停止

謝謝嵐 為我們帶來「GUTS!」,令我更愛這個嵐的世界。



10 則留言:

  1. 好勁~~將啲歌名拼埋嚟表達心意~~讚~~

    另外~~ARASHI CD出道15周年~~OMEDETOU~~

    回覆刪除
  2. 我在FB看見跟這個一模一樣的賀文!!
    是說那個明明是小大的專頁啊⋯⋯⋯⋯
    真的是你放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也被你發現....
      這篇賀文本來就是只有我一個人想啊

      刪除
    2. 原來如此!!
      不過真的有點嚇一跳
      其實我好像是最近才發現那個Page的
      想不到是你啊☆*:.。. o(≧▽≦)o .。.:*☆
      不過都是那句,為何會是小大的專頁啊??
      你不是Sho君的大fan嗎⋯⋯⋯⋯

      刪除
    3. 其實呢
      我本來想低調一點
      繼早前有一個發現,現在又多了一個...
      詳細原因我不說了
      反正說了出來也不會有人理解的..

      刪除
  3. 今天慶祝的方式就是在公司拼命地放嵐的歌曲給老闆們洗腦
    不知為何今天老闆們都很寬宏大量的接受了
    還跟我聊起了傑尼斯的組成跟嵐的進化史
    我光要說明為何我我不偏好帥哥松本潤卻喜歡黑嬤嬤小大就花了我一個小時
    爾後又針對五人裡面硬是要挑男朋友的話
    我會選翔君而不是其他人又花了一個小時 (版主別打我
    雖然工作很累今天也無法好好看什麼dvd還是節目來慶祝
    但想一想小大生日快到了到時後再一起買個蛋糕來開心一下也不錯

    とにかく
    嵐デビュー15周年おめでと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會打你呢ww
      你的老闆們好好啊
      今天我也用了嵐的歌曲給同學們洗腦
      (雖然平常也有在做XDD)

      看到你打的內容
      我忍不住笑了
      謝謝你的分享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