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祝嵐出道15週年快樂

今日是5子出道15週年快樂
我沒有忘記這一日(雖然愛上他們有一段時間了
那麼打篇賀文吧


9月15日
就是 嵐 在 夏威夷出道的日子

這一天 證明了 他們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才能出道
特別在Jr. 時間得到很好的人氣
即使出道了,
有三個人因為自己的原因 曾經想退出 嵐
(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但幸好最後5人還一起堅持了下去。







雖然認識了嵐都有幾年的時間
謝謝你們這幾年的照顧

謝謝你們在2年前我遇上公開試的失敗,教我懂得怎樣在失敗中站起來

謝謝你們那麼努力,
令我懂得怎樣在打工、學業中努力去追求想要的東西

謝謝你們
令我認識到很多喜歡你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5位,
令我很努力要儲錢跟打工賺錢供養你們 (?)

出道15週年快樂!

Mandy Chiu
2014年9月15日  1:00am

7 則留言:

  1. 嵐結成15週年快樂!
    雖然認識嵐只是很短的時間,和你認識也不足一年,但認識你們真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識嵐的時間很短也沒關係的
      雖然我們認識不太久的時間
      但感覺很親切的朋友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喔

      刪除
  2. 慶幸出道時想過退出嘅三人都堅持留咗喺度...有今日嘅ARASHI, 我先有正能量去面對一切風浪...
    多謝你哋~~ARASHI~~恭喜你哋~~ARASHI~~
    雖然我無可能見到你地真人...亦無緣去睇你哋嘅演唱會...
    但我都會一直支持你哋㗎~~~五人一齊先係嵐~~雖然我係會偏心翔君, 但其他隻我都會支持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真係很難想像如果當初三人退出了
      可能已經沒有 ARASHI 呢個組合
      看到佢地,我已經很自覺地要努力
      哎啊你講出你偏心翔君既心聲啦 XD
      演唱會去唔到睇,唔緊要既
      你對佢地既愛,佢地會收到既 (笑)

      刪除
  3. "令我很努力要儲錢跟打工賺錢供養你們"

    完全同意!
    這陣子又飛了好多小朋友出去只是為了夏威夷周邊(大哭)
    可是拿到東西後整個心甘情願到不行啊啊啊~
    現在除了等DVD就等MS那天的直播至少能看到個10分鐘吧!

    我因為嵐而認識了版主
    但也因為了版主認識了更多的嵐
    在此我這個邁入6周年的過夜飯
    祝15周年成軍快樂~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喔,最近太忙而遲了回覆

      真的像供養他們一樣
      你也買了夏威夷週邊啦?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實物真的好漂亮
      別忘記26號要看MS喔

      我也很開心因為嵐而認識你
      原來你是當了6年的嵐飯了?
      好厲害喔
      有時間想多跟你聊聊天 heh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