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140929 嵐 ARASHI 每週 Message (Johnny's web)

雖然有點遲 發出來

還是補發吧

每星期一 公開的 嵐 ARASHI 每週 Message


截圖 :手機應用程式  Johnny's web (使用手機截圖)







「ついに、新コーナー「あらしみくじ」!! ぜひみんなぁ~やってみて ^_^ 相葉


簡單翻譯一下:

最後,新的單元「嵐籤」!!請大家要試試吧! 相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

這個單元好有趣喔

有J-web 會員 的朋友

可以去玩一下囉

可惜我不是J-web 的會員

那我就跑去 J-web 會員的我好朋友 手機玩XDD

4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是J-web 會員嗎?
      我從朋友聽說這個很好玩
      害我有點羨慕了

      刪除
    2. 我不是呀><
      看到也超羨慕TT

      刪除
    3. 原來是這樣
      放心放心 (拍拍)
      我也沒有機會玩這個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