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With Oct 2013號 實物圖

題外話:
由於Yahoo! Blog即將關閉
加上好多yahoo blogger已開始搬家
本blog將會開始暫停更新最新番組消息
老實講,我開這個yahoo blog最先原意是幫助自己做record
完全沒有想到會有人看我blog,更沒有想到會認識數位blog友:P
收到有2位blog友話想繼續看我寫blog,謝謝你們
有見及此,本人已在blogspot 開設新blog
為了配合裝修新blog,網址稍後時間會在此公怖
敬請留意


講回正題
我今日終於去拿我預訂的With 10月號啦
實物真的好靚
忍不住要在這blog 開心share
原諒我拍照技術差。。

封面

插入式Nino廣告

內頁部分。。
怎麼辦好。。
大頭翔和Nino編在前後頁。。
那麼我同Nino擔的表妹怎樣分好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