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130926 アゲるテレビ - 今日のVS嵐 番組宣傳

今日 VS嵐番組宣傳
5子十分搞笑
只是短短2分鐘就已經有那麼多重點要看
今集一定要死守

感謝友人提供的片檔
請勿二次加工




對戰的就是日本體操代表的運動員





















大野和櫻井負責橙色區
成功把球運送至50分

















翔成功射球入網
不過片播放太快cap不到翔的慶祝射球動作




7 則留言:

  1. 昨天翔君很厲害呢!
    幾乎球球入網,
    說不定MMDA那時又可以有新紀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的直播我無看到
      不過單睇番組宣傳已覺得翔好叻叻
      有時間我會補睇呢集

      刪除
    2. 不過說回來訊號燈三子也有賴貓的說⋯⋯

      刪除
    3. 竟然。。
      請不要同我講今集的情節

      刪除
    4. 好吧...........
      不過最後幸好也是五子win的說....

      刪除
    5. 最後你還是同我講左結果...
      其實有無贏我無咩所謂既
      最緊要睇得開心就可以啦

      刪除
    6. XD
      其實我好想看MD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