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130923 NEWS ZERO ~ 嵐アラフェス' 13

NEWS ZERO 報導 Arafes 2013
日本電視台對嵐的報導永遠是多近鏡
果然是嵐的娘台XD
我發現了一些東西。。不過我不會告訴給你聽的XDD
雖然我有看9月21日那場,不過我不會說得太多
想知道Arafes 13到底有什麼精彩片段
請大家記得買Arafes 13 DVD支持啦。

感謝友人提供片檔
請勿二次加工
















Nino唱秘密時,其餘4子穿了好可愛的動物裝 XD




翔的Hip Pop Rap好正 XDD








聖火部分


煙火部分


 翔的大特寫XDD
















8 則留言:

  1. 新家是紅色主調呢⋯⋯⋯
    不知為何想到endless game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lcome to my 新blog :P
      紅色怎會想到endless game..
      紅色blog幾靚丫

      刪除
    2. 我想是因為這個花紋吧,
      有點endless game 的feeling .......
      不過的確實很漂亮,只是跟yahoo那個的colour gap 很大........

      刪除
    3. 紅色>翔君套西裝>ENDLESS GAME wwwww

      刪除
    4. wai yan:
      哈哈
      endless game feeling:P
      今次想做少少特出的效果

      刪除
    5. sallysam:
      明曬啦XD
      那個著紅色西套既人。。有吉本老師feeling :P

      刪除
  2. 今次D衫全部都好令好多花款,
    一定要買DVD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Arafes好精彩的
      一定要買DVD支持支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