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150323 めざましテレビ アクア - 映画『暗殺教室』 初日舞台挨拶

3月23號(一)早上的WS

播放了3月21號(六)映画『暗殺教室』 初日舞台挨拶 的情況

當天 初日舞台挨拶

二宮也有在現場 出現






 






"殺せんせー" 的聲音到底是誰呢?

這個是一個秘密呢

當時出席 初日舞台挨拶 的演員們不知道Nino會出現 在現場的






"殺せんせー" 出現了,

二宮先生也同時出現在台上。

 Nino: ("殺せんせー" ) 好可愛呢~~









Nino的突然出現,令現場的人被嚇到了


山本舞香: Kya!被(Nino)嚇到了!

菅田将暉: 啊!被(Nino)嚇到了!

山田涼介: 哇!!







所以說到"殺せんせー" 的聲音擔當是Nino了

發現Nino在說"殺せんせー" 的對白

他的肚子也跟著動XDD











說到"殺せんせー" 的聲音….

山田: 我的父母看到預告時,說到("殺せんせー" 的聲音)很像二宮桑呢
          不對呢~~這部電影是我主演呢,沒有人跟我提過這件事情,所以一定不會是二宮桑呢

Nino : 是喔,主演的演員應該會知道呢


山田: 所以我應該絕對知道呢 (笑) 











 Nino: (因為是後輩主演電影的關係,) 我想不被受注目的…

但是.. 對不起,我還是出現了在首日。

如果不在首日出現的話,我想會沒機會在出現在大家面前。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