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141225 我愛偶像 - ARASHI THE DIGITALIAN (大野智專訪)

[正在補舊檔中]

12月25號(四)

台灣MTV台 的 節目「我愛偶像」

播出 嵐 大野智專訪

也是宣傳嵐 專輯 THE DIGITALIAN

那就記錄 專訪中的內容吧 (當中有些字會跟電視台的不相同)


打招呼:

台灣的歌迷們大家好,我是ARASHI 的大野智
你現在收看的是 「MTV 我愛偶像」。







旁白:

ARASHI 嵐 日前推出 2014年全新專輯,
這是他們繼上張專輯「LOVE」,睽違約1年的原創作品。

專輯名象徵著DIGITAL與 嵐 的完美結合,
5個人的全新嘗試,不局限於任何的音樂風格,而是大膽地嘗試多元曲風,
充分表現出 只有現在ARASHI 才能做到的概念,
獨特風格的電子專輯就此誕生。


今天我們就有請 ARASHI  嵐的隊長 大野智,來跟大家聊聊
首先就請跟台灣歌迷打聲招呼
順便分享自己的近況吧








大野智:

台灣的歌迷們大家好,我是ARASHI 的大野智
(我的)近況是吧?最近巡迴演唱會(THE DIGITALAIN)即將開始了。
在演唱會也有我編舞的歌曲,
現在(我)都在考慮編舞的事呢
在回家路上,滿腦子都在想舞步






旁白:

大野智真的是多才多藝呢!
期待他編更多舞蹈,讓歌迷可以大飽眼福。
發行最新專輯,可以為我們介紹一下主打歌Zero-G是一首怎樣的歌曲嗎?
想帶給粉絲什麼驚喜呢?




大野智:

這次的專輯 融合了"電子"和"人類"主題
除了電子的元素之外,也有展現出人類腳踏實地的感覺。
這2個要素在專輯當中交替出現的
專輯中收錄的「Zero-G」這首歌,也是第一次由我編舞的主打歌
而且也會拍攝成Promotion Video
舞蹈中融入了許多元素在裏面,(Zero-G)是一支非常精彩的Promotion Video





旁白:

原來Zero-G的舞蹈,就是由大野智所編的呢
不知道各位粉絲覺得如何,是不是展現出他們的獨特魅力呢
這次大野智除了參與舞蹈編排,
專輯中同時收錄了他的Solo歌曲「Imaging Crazy」
現在就請他來為大家介紹這首歌曲吧


大野智:

這次我的Solo歌曲「Imaging Crazy」,
是帶有節奏感,而且比較成熟一點的曲風。
以往也有唱過成熟的曲子,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包含合聲在內都是我的聲音
錄這首歌共花了三個小時左右






旁白:

今年是ARASHI 嵐出道15週年,
這次特別回到舉辦出道記者會的夏威夷舉辦記者會
有沒有什麼感想,請與我們分享一下吧


大野智:

我個人已經將近12年沒去過夏威夷了
在(出道)15週年能到夏威夷舉辦演唱會,真的很棒
15年前,我們在夏威夷舉辦出道記者會,真的是充滿許多回憶呢

不過因為也過了15年,有些部分已經忘記了
夏威夷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會讓人回想起許多事情
然後演唱會也完美的結束,最後讓我非常的感動





旁白:

出道15週年的他們帶給粉絲許多歡樂和精彩的回憶
相信接下來還有無數個15週年,會永遠一起走下去的
最後我們就來聽聽大野智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支持他們的台灣歌迷說呢?


大野智:

台灣的歌迷們,
ARASHI 嵐最後一次在台灣辦演唱會已經是2008年的事了
雖然沒什麼機會能夠去台灣,但是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次在台灣也發行了新專輯
相信這張專輯是最可以代表現在的ARASHI 嵐
希望大家都能聽聽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