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141226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14

[正在補回舊檔]

2014年12月26號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14

放送那天 剛巧是 Boxing Day

能夠看到嵐的表演,是一份最好的聖誕禮物。


當天嵐唱了三首歌曲,包括 :

GUTS!、迷宮ラブソング、誰も知らない



Talking~~






嵐 走去中間的Stage

然後看到潤君跟觀眾好像有拍了手

好羨慕啊-w-




GUTS!

Opening 很可愛

然後近鏡頭也很多

看來攝影師也愛跟他們一起玩了XD




這部分是 大野、松本 唱歌

另外3位在努力(?) 跳舞



近鏡頭!

攝影師你做得很好喔

給我們看到他們可愛的表情ww







氣球下來囉!!

他們就像氣球之間努力跳舞

整個畫面超美的!






他們在 踢氣球給觀眾們

但過了一會兒

然後發現Nino很快就走了,接下來相葉和翔君也離開氣球現場

剩下2人 (大野、松本)還在玩XDD







超多近鏡頭!

看來攝影師們很愛他們呢

然後他們5個開始做一些奇怪的表情









迷宮ラブソング


看見翔君那麼大聲說"Music Station"

攝影師也給了特寫鏡頭給他

那我也截圖吧XDDD




然後他們分成2人、3人 共2個小組

分別走向主舞台



櫻井、二宮

你們在搞什麼!!

我快笑死了XDDD



相葉、松本、大野

超級愛在鏡頭前做動作

是跟攝影師互動嗎?哈哈




他們走回主舞台啦~~




Oh~~

我心被吸引了 (誇張





誰も知らない


Opening

看幾多次還是覺得很好看








要讚攝影師做得非常好

給超多特寫的鏡頭

雖然有時候鏡頭轉得太快 (估計攝影師們看得太開心XDD)






舉高雙手 ~~

Oh My God

感覺我在流鼻血 ...hahaha





Leader的高音...最高!

特寫鏡頭...非常好






Ending

大野目線www

看你這麼努力

就多截一張圖XDD



2 則留言:

  1. 真係好努力補檔呢~~感謝你~~

    回覆刪除
  2. 大野目線 (捏~~~~~

    話說自從版主閉關之後
    也是三不五時都上來看
    點開加入我的最愛中的連結後
    跑出來的總是吉高跟五子的臉
    想說:啊,版主還在忙吧
    然後又關掉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今天
    我按下了久違的f5.....
    恩.....
    我終於看到版主2015年的內容了 (跪

    回覆刪除